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儿童营养--孩子的一切问题都缘于父母的无知

儿童营养--孩子的一切问题都缘于父母的无知!看到很多家长,一看到孩子有个风吹草动就立即带到医院,打针吃药,自己心疼,孩子又遭罪,结果,导致孩子去医院的频率越来越高,抵抗力越来越差,真替这些孩子和家长着急,因为这一切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孩子们本可以在惬意中茁壮成长。在这里我要清楚地告诉您,你的孩子出现的一切问题都缘于您的无知。因为您不知道孩子偏食是因为营养缺乏,不知道白天闹腾是营养缺乏,上课不注意听讲纪律差而影响学习是缺营养,更不知道孩子发育不好常得病是因为缺营养。前错万错都是父母的错,错在我们无知。无知的爱是害,而我们自己还浑然不觉。父母一定要不断地学习如何喂养孩子、如何教育孩子的正确知识、不断学习正确观念的父母才是一个合格的父母。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16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