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生命只有900格

看到黑黑的一片,惊觉仿佛人生快过掉了一半。
过去的几十年咱们是怎么过的?浪费了多少时间?做过多少实现自己人生梦想和目标的事?
如果活到75岁,还是在不出任何意外的情况下。别忘了,一个人60岁以后,不管从健康上来说,还是精神上来说,都不太可能像青壮年时期那样努力的工作了,不住在医院已经是很幸运了。所以,如果把60岁后的人生再涂掉的话,我们之剩下中间为数不多的几十年,可以用来真正改写或把握我们的人生。
很多人画了这张表格后,潸然泪下,悔恨自己曾经挥霍的大好时光。
那天有人问我,你过去的30年有什么遗憾后悔,我想了想,说,没有。因为我珍惜了我的时间,有努力工作,有快乐玩耍,最庆幸的是,我一直觉得人生宝贵,所以让每一天都在为我的人生增值,即使也有很多不完美,都是人生的经历。
2013年我看到了这个900格,我更加珍惜生命,我要:
1.延长我生命的长度。均衡的营养,适量的运动,充足的睡眠,愉快的心情,让自己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活得更久,超过平均寿命更多年。
2.拓展我生命的宽度。把握好我余生的每一天,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努力的工作,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更优质的人;在有生之年走遍世界更多的地方,看更多的风景,见识更多的人,积攒满满的回忆;珍惜和家人、朋友,一起的时光;此生继续做个拥有爱,奉献爱,乐于分享的人。
希望看到这个文章的你,也制作一张你的人生表格,就贴在你的床头,或电脑屏幕,或笔记本首页,你会更珍惜生命。每过去充实一个月,你都能告诉自己,这个月无憾!
2013年说是刚刚开始,却又那么快的就过了一个月。今天是2月1日了,对1月的你还满意吗?
我今早起来时觉得很快乐,因为1月1日我发起了"2013好习惯"的活动,并且带头做到,很多跟着我坚持了1个月的伙伴、朋友,网友,都感受到了在健康,学习,工作上明显的提升。如果你不想让大好时光白白溜走,你也可以立即加入"2013好习惯"好习惯,只要开始,都不晚!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28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