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关于健康减肥的说明

有很多微友问我,你那么多的减肥效果是真的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那像我这样的能减下去吗?我的回答还是肯定的。在我这,只要认真减的,都能达到你所希望的那个标准体型。
每个好的减肥效果,必须做到以下三点的:
第一,好的减肥方式,如果一个减肥方式连理论上都站不住脚,凭什么会有减肥效果。所以请减肥朋友们注意,你所用的减肥原理是什么,这是至关重要的。
第二,配合我的专业服务。减肥方式再好,你不接受我们的服务,那也是很难减下去的。有人说用我们的减肥方式,我只要在家喝奶昔不就可以了,干嘛来你们店里喝,还不是一样?我很认真的告诉她,你一个人能在家里孤军奋战能坚持多久?面对众多的诱惑,你是否能坚持住?还是来我们店里,跟其他减肥顾客一起喝奶昔,聊聊天,分享工作,减肥等的心得来的效果好?我们最终倡导的是健康的生活理念,你跟我们这样的人在一起,会不断的潜移默化,那么等减下去之后,有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就不会再胖起来了。。根据我服务的顾客之中,经常来我店里的顾客要比不太来的顾客效果来的好。
第三,你自身的配合。当一个顾客都不再为自己的减肥事业负责时,再好的减肥方式,我的最专业的服务,在他那都是刀枪不入,肯定不会有好的减肥效果。当有人问我,那你能签约保证我一定能减下去吗?那我请问你能给我多大的保证。问这个问题的人,其实是最不愿意配合的人。我也请这样的顾客千万不要来我这减肥,会让你失望的。
我负责满足前两条,你负责满足后面一条,那么效果是百分百的。
冬季来临,节假日繁多,请朋友们注意热量的摄入。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06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