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什么是奶昔?他的功能是什么?为什么要喝它?

什么是奶昔?他的功能是什么?为什么要喝它?。 亲,这是一杯获得细胞营养学的专利的一顿最健康的早餐!为此,它获得诺贝尔医学奖,三十二年来风靡世界88个国家!2011年我国康宝莱奶昔已经超过台湾跃居世界第五名!第一名是美国,其次墨西哥,现在在中国销量最好的地方一定让您讶异,是西南地区!呵呵,我们北京可才排到第五座城市哦!细胞如同木桶,各种各样种类的营养物质如同木桶的每个木条,细胞需要均衡的营养,营养过多它一样排出体外!不只是外面的有毒物质才叫毒素,人体不吸收的多余的营养物质也是毒素!也会被排除出去!它只收最低平衡的营养物质,高出来无法吸收进去的就会被排除掉!所以营养要均衡!仅仅补一种或者几种是完全错误的!这是补养身体的一大误区!这就如同补钙需要维生素D运输一个道理,他们互相类似食物链,你不知道那里断掉了整个就全都混乱了,疾病就产生了!可是你能查的出来你缺什么物质么?查靠抽血?人体钙质在血液里只占10%!剩余的在哪?都在骨头和其他细胞里,那你如果血液里都缺钙了,你骨头里钙质不是要缺的不像话?那你说了,我可以用仪器测,乱七八糟的东西缠了一身,最后也没查个所以然,医生也许大概差不多的给你开了一堆补药完事!算对你负责了?所以说你我都查不出来的情况下,怎么办?简单,就喝奶昔!一杯奶昔科学家多年科学的结晶!我们累死也不知道钙应该配多少铁,锌,镁等等的元素才是均衡的营养!不用我们操心啦,我们的福音就是在三十二年前的科学家已经帮我们解决掉了!我们只要喝就完事了!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喝它的最大原因!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19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