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大学女生爱吃烧烤麻辣烫患舌癌舌头被切割失音

大连晚报原标题:爱吃烧烤麻辣烫患舌癌 舌 头割一半爱吃烧烤、麻辣烫的19岁大一 女生失去了半条舌头。前天,记者在 南京市口腔医院采访时,专家分析, 以烧烤、油炸食品当饭的生活习惯可 能是导致她患癌的主因。19岁女孩佳妮目前是南京一所高 校的大学生,女孩身高168厘米,体 重约101斤,是个标准的长腿美女, 可这个人见人爱的姑娘,最近总被一 件事烦恼。因为她舌头上的一个破口 ,总也不愈合。每次吃饭、喝水、说话,甚至打 哈欠的时候,都会感觉到疼痛。而且 像这样的疼痛,一直持续了有三个月 的时间。起初,她以为是天气干燥, 水喝太少引发的溃疡,结果,总也不 愈合,而且破口越来越大。后来,实在没有办法,妈妈带着 她到南京市口腔医院就诊。专家从她 的舌头上取下一小块标本进行检测, 被确诊为舌癌中晚期。医生给佳妮设定的手术方案是, 切掉了她1/2的舌头,然后用她左手手 腕处的皮肤帮她再造一个"新舌头"。

一种习惯一种病!亲,你有什么习惯吗?有空,不,挤点时间出来学营养!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27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