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哈尔滨成为中国第九个拥有狮子会的城市

亲爱的狮友们好: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会员管理委员会,在全体狮友的努力下成立了。1月20日在华旗饭店近700名狮友和嘉宾见证了这个历史的时刻,中国狮子联会王乃坤会长,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在发言中对哈尔滨管委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寄予殷切希望。 会后市长宋希斌接见并宴请了王乃坤会长,宋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将支持狮子会在哈尔滨的发展建设。
国际狮子会落户冰城,让哈尔滨成为全国第九个拥有狮子会的城市,对这座历史名城是锦上添花,对哈尔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光添彩!
如何让国际狮子会在哈尔滨健康稳健的发展是我们每个狮友的责任和使命,我们都知道,哈尔滨会员管理委员会成长,成立的艰辛和艰苦历程,这个成果来之不易,全体狮友应该向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它,爱护它!遵循国际狮子会理念,遵守中国狮子联会章程,履行会员的责任和义务,共同把哈尔滨会员管理委员会打造成全国的标杆,这是中狮联和省,市各级领导的期望,为探索国际狮子会在中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亲爱的狮友们!为保证狮子会又好又快地发展,只有众志成城,精诚团结才能达成。真诚地邀请您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培训;积极参加所属服务队例会,理事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和联谊活动,通过各种学习,服务,互助,联谊等等活动真正了解狮子会,认识狮子会,从而热爱狮子会!所有的分歧都是来自于参与不够,对狮子会的文化了解不够。 这个有近百年历史,在全世界207个国家和地区的伟大NGO组织,值得学习的地方太多了!学习狮子会历史与文化,组织与建设,如果解决冲突,罗勃特议事规则,多元文化,领导力等课程对自己,对家庭,对事业,对社会都是多方受益,多方共赢的好事!
亲爱的狮友们!只有参与才有感动;只有参与才有感受;只有参与才有成长。这里真诚,尊重,陪伴;这里包容,互助,进步;这里收获大于付出!感恩您的爱心付出,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福您在国际狮子会这个大家庭里学习,成长,进步!
2013年1月24日
许武顺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26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