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南口前灾区影像对比

黑龙江省艺术摄影学会 理事;国际狮子会D389大爱队长,关注公益事业,康宝莱高级营养顾问。改善健康,均衡营养,用源自心底的爱来影响和对待他人,客户效果重于生命。电话15545111120,QQ32927736.

抚顺地区816特大洪灾发生以来,各级媒体在网上发布了许多灾区实况图片。8月25日,我深入曾经生活和工作的南口前重灾区,在捐助慰问受灾乡亲的同时,拍摄了一些照片。我特别注意在媒体记者发过照片的地方,稍微变换角度或景别拍照,以印证灾区的状况,通过同样地方前后照片的对比,也可以看到9天来救灾工作的进展。
18日网传洪灾图片

水毁的房屋

25日同一地方博主拍摄

18日网传图片 冲毁的桥梁

25日博主拍摄

18日中新网发布南口前镇政府大院图片

25日博主拍摄,院内淤泥清除,灾民领回赈灾粮油

20日网传镇东杂货店图片

26日博主拍摄

20日网传南口前街华盛建材附近

25日博主拍摄











20日中青报图片


25日博主拍摄
 

从淤泥中挖摩托


25日博主拍摄清理出的摩托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75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