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草本膳食纤维粉 (血液清道夫)

草本膳食纤维粉 (血液清道夫) 1、清理血液中的垃圾与毒素,保证血管畅通; 2、帮助稳定血糖、改善肠胃道功能、有效改善便秘; 3、增加饱腹感、减少热量摄入,促进减肥速度; 4、有效调理痔疮、三高症以及甘油三脂、胆固醇偏高、胆结石等。 康宝莱草本膳食纤维粉的作用: 1.具有一定的溶水性,能增加粪便的体积和重量,加快肠胃蠕动促使排便,清除体内垃圾。 2.促进双歧杆菌的发酵作用,改善消化吸收功能。 3.有一定的黏度,可形成胶质效应,能降低餐后血糖的升高幅度。 4.吸附胆酸,减少胆固醇的合成。 5.增加肠道内有益菌,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群生长,增强免疫力。 6.防止热能摄入过多。 7.美容养颜。 因此,被国内外医学和营养学家称为第七营养素。 当人们出现便秘、消化不良、痔疮、糖尿病、肥胖、动脉硬化、高血压、胆结石等症状和疾病时,应注意增加膳食纤维素的摄入。 纤维素是日常饮食中重要的营养成分,存在于新鲜的水果、蔬菜和全谷食品中。康宝莱草本膳食纤维粉以多种可溶性膳食纤维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纤维素含量高,易溶解,不会引起过敏反应。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73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