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北大开设直销系

《南方周末》——
未来5年街头书店将消失80%,街头鞋店、服装店将消失50%,实体店正在"沦陷",新旧营销模式的斗争已全面展开!n 你是否意识到危机并且找到新的商机呢?与时俱进才有出路!
没想到吧?!实体店开不下去了,租金付不起了!店面房保障也将缩水。世事难料,抓住终端消费者才是出路!
20年前超市开在大街上
10年前超市开在网上
而今天,超市已开到了千家万户的客厅里! 家庭连锁店、homeoffice、个人有限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悄然 来临。今年7月1日开始,工商部门会允许你用家庭地址办工商营业执照了,这是为什么?
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拒绝直销,我们就是在拒绝趋势,拒绝未来!

劲爆消息!!!北京大学已成立中国直销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已经开设了直销系,南京大学设有"直销研究中心"未来5—10年将是营销行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直销为国民经济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让国民通过这个平台都可以得到三平衡、三富足、三和谐的健康人生 。

直销模式发展已经是大势所趋!互联网E化直销住家创业,更是国民首选创业方式。通过一台电脑,在家轻松把生意做像全世界!!

每一次商机的到来,都会造就一批富翁!每一批富翁的造就就是: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李嘉诚!


今天你不需要全部明白,因为每一波趋势行业都不是你短时间能看懂的。你只需要拿出你的一点勇气去做,我相信几年之后你一定会感谢自己的胆识 ......!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74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