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直销业已不是趋势而是现实】

【直销业已不是趋势而是现实】

各位亲爱的朋友:
我要告诉你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接下来的五分钟可能改变你一生!请你耐心看完!

2013年7月1日开始,工商部门将允许你用家庭地址办工商营业执照了,这是为什么?

劲爆消息!!!
北京大学已成立中国直销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今年开设了直销系,
南京大学已设有"直销研究中心"。

也许你会说不就是直销吗?耐心点!

别一听到直销就是传销,看看国家的大动作!
截止到2013年5月30号,在中国商务部,已经提交申请直销牌照的企业已经高达8216家,已经拿到牌照的企业有37家,据内部消息,平均每月会放出一家,今年年底拿牌企业将达到45家左右。

中国的直销市场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各个直销企业都在摩拳擦掌,因为在2015年,中国的直销将全面开放。在十二五规划中,国家发改委已经正式宣布,要把营养与保健纳入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到2015年,中国的保健品市场将达到10000亿元。

当你觉得直销还是趋势的时候,已经比别人慢了一拍, 因为,这已经不是趋势而是现实,只是你还不知道而已...

新一轮万亿财富浪潮机遇已经来临你是否能够把握?

遗憾的是:
99%的人,依旧在用传统的思维,看不起直销从业人员,他们却不知道,直销在 逐渐挤占传统行业的零售额!

99%的人,只是觉得生意越来越难,却不知有人悄悄进入直销行业干得风生水 起,闷声发大财!

99%的人,都不知道直销是趋势也是座金矿!

99%的人,都不知道直销赚钱的商机和盈利模式是最简单的!

99%的人,还不知道直销生意如何操作!

99%的人,不知道如何快速通过直销整合资源,创造人间万种可能?

毫不客气的说,就在不远的将来这些人将成为时代的牺牲品,他们将遭遇直销业巨大的冲击,将被挡在新一轮财富的分配体系之外!

娃哈哈的水不是全中国最好的水,宗庆后却是全国首富;麦当劳的汉堡包不是最好吃的食物,麦当劳却是全球快餐连锁第一名,利润第一名,听明白了吗?

二十一世纪不一定赶流行,但要跟趋势!
你想掌握趋势、拥抱未来的财富吗?
你想改变现状、开始低成本创业吗?

你想知道怎样选择一个平台,通过直销整合资源,在未来两至三年赚进百万甚至千万吗? ……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70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