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传递正能量,我们相信习近平

传递正能量,我们相信习近平
做为中国人,相信我们大家都是热爱自己的民族和自己的家园的;相信我们大家的内心一定是希望国家强盛,民族和睦,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因此,确实不能让某些国家和集团的分裂阴谋得逞啊!

现在微博、微信上造谣生事,诋毁攻击共产党的文章不但看似有观点、有数据、而且成系列化。这些有份量的煽动性文章,绝非一般人所为,而是西方敌对势力有计划、有步骤地釆取各种各样的方式和手段进行胡编乱造、东拉西扯、搬弄是非大肆造谣的,或抓住某些事件就借题发挥并开始添油加醋小题大作,以偏概全,混淆是非和混淆视听,企图制造中国的社会矛盾,从而达到其分化地区和分裂民族的目的,这就是某些国家和集团从新中国建立开始就长期以来对中国进行的"文攻武略"。


我们拥护习近平,因为我们多一份同时代、同龄人的感受与理解。

我们都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经历过自然灾害、 经历过十年浩劫,经历过上山下乡,经历过改革开放。这代人经风历雨,饱受磨难;亲眼目睹、亲身经历了从一穷二白走向繁荣发展的几十几年变革。如今这些人不论职位高低,不管生活水平高下,但都深知只有共产党才能统一和领导这么大的国家。共产党纵使出现这样那样的政策失误和不尽人意,但还是相信共产党有自纠自改的能力。

有大量的迹象证实,美国与日本已经有资金进入中国,支持中国部分城市动乱,其目的就是引起中国的内乱,以便乱中得利,美国人,通过阴谋与等待,拆散了苏联,消除了最大的敌人。目前中国已被他列入最大威胁国、因此他们肆意挑起钓鱼岛事件、制造内乱、颠覆共产党的领导的阴谋,早已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中国一旦失去共产党的领导,将会天下大乱,中国要乱了,那就是13亿人的灾难。目前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有1.8个亿。我认为这1.8亿的老人,才是保持中国稳定的基石,因为中国的家族、家庭结构模式,这1、8亿的老人绝大部分会郑重地告诫自己的子女,也会坚决地管住自己的子女,不能给国家添乱。因为他们比谁都明白,没有国就没有家,保国就是保家,有天大的意见,有天大的恩怨,无论如何国家不能乱!

我们相信习近平,是因为他对中国国情的了解和丰富的从政经历、经验。

他虽然也算"太子党"之列,但他从知青、大队书记、县长、副巿长、地委书记、市委书记、副省长、省长、省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常委、总书记,一个一个台阶稳步从最基层走过来。他对中国的民情、国情、地方、中央全是了解的。习又是政治世家出身,对官场、党内派系之争,从小就耳闻目染,了如指掌、游刃有余。习的智慧魄力、胆略卓识,坚韧稳健、柔里含刚能力作风,对拨乱反正、稳定大局是心中有数、胸有成竹的。

我们支持习近平,是因为他有"打铁首先自身硬"的底气,有"敢打大老虎"的胆略和谋略。

要改变目前中国的现状,首先必须得从党内抓起,从高层抓起。这个道理谁都知,关键是敢不敢碰硬。只有敢碰硬,敢碰大的利益集团,才能起到"杀一警百"作用,才能扳正官场歪风,才能获得人心,才能取信于民,才能国泰民安!

我们期盼习近平的"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举措,能真正"把权力关在笼子里"。

我们相信习近平,是因为我们首先相信党,相信群众,如果习、李新政,真正能做到"老虎"、"蒼蝇"一起打,真正能把"权力关在笼子里",真正能做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真正能"以法治国、从严治党"。那么老百姓就有了希望。老百姓就会在希望、盼望中稳定下来。我们的囯家也就能在稳定中一步步拨乱反正,一步步治理整顿,一步步协调平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70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