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26度哈尔滨

夏天还是哈尔滨好
杭 州:我人间天堂
哈尔滨:我26度;
重 庆:我是直辖市;
哈尔滨:我26度;
上 海:我国际大都市;
哈尔滨:我26度;
北 京:我们是政治文化中心;
哈尔滨:我26度
全国城市:能不能不说气温
哈尔滨:我们天天不吸有毒空气...
全国城市:好吧好吧,我们谈气温。
哈尔滨:我26度... [得意]转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哈尔滨,忘掉那些所谓的比天 高比海阔的理想,也不再总想着去北京上海深圳闯荡,就留在我们熟悉的这个小江城,每一条街道都能叫出名字, 去趟金街至少能碰到好几个熟人,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哈尔滨,遇事情我们会互相通个电话,大家商量解决,其实要的就是一个安慰,想玩了就去kk歌, 几个电话拨出去,不用20分钟人就到齐了,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哈尔滨,想放松就去串店撸点串子,喝点扎啤,或找个水库钓钓鱼,在哈尔滨实在找不到乐儿的话,我们一起去松峰山,平山,依兰,五常…… 我们还很嗨,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哈尔滨,我们馋了去烤羊,炖鱼,顺便看看有没有美女可以养养眼。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哈尔滨,春天我们去吃开江鲫鱼,夏天我们去吃山上野味, 秋天我们去山上烤烤玉米,冬天我们亚布力滑雪。白天我们可以到步行街逛悠逛悠,晚上可以去公园或是跟那些老大妈们学跳舞,什么会跳不会跳,反正就图个开心。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哈尔滨,有时间的时候叫上三五好友来到家里, 是斗地主,搓麻将,还是刨腰打大王,玩啥都行,反正输赢都在这个知根知底的圈儿里,谁赢了就吃谁,但散场的时候这帮家伙帮我们打扫卫生是必须的。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哈尔滨,只要有朋友结婚, 不管是在市内还是在市外我们都去参加。等以后我们有了孩子,就让孩子的干爹干妈一大堆,过年的时候,压岁钱都能数的手抽筋儿。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哈尔滨,尽管挣钱不多,但不用天天加班到10点, 不用没有节假日,不用周周都出差,只要能8点上班,5点下班。不想做饭了,就跑父母家里蹭,洗了碗,擦了地,还可以挽着爸妈的胳膊,在公园溜达到半夜。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哈尔滨,等父母老了,我们可以天天陪着他们,等我们老了,也有子女天天陪着我们,有一天,我们走不动了,就一边守着火炉吃着烤地瓜,一边细数我们共同走过的一幕又一幕。 如果可以……那就这么定了吧,我们哪儿也不去,我们一起留在美丽的哈尔滨! 哈尔滨人转起! 。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69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