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公益广告

公益广告
定于2013年8月10日上午9点在中街大什字街天润广场举办第二届公益献血活动--"红色行动,狮爱全运"这是一次由沈阳狮子会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合作的大型公益献血活动,让我们把正能量的快乐血液传递给需要健康帮助的人,奉献爱心,快乐慈善。感召您的加入和参与![爱心]献血对我们有那些好处?[爱心] 1:援助到他人,挽救生命,这是一件积攒功德的大好事;2:增强了体质,坚强血液循环,促进血液再生,因善而心情愉悦;3:关爱家人,献血的人直系亲属用血免费;4:降血脂,血粘度,减少心脑血管疾病;5:献一次血,经过咨询病史,血压血兴液检测等于免费体检一次。[玫瑰][玫瑰][玫瑰]
献血流程
1、填表
请出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件,如实填写健康征询表
2、体检
询问病史,测心率、血压等
3、检验
侧血色素、血型、肝功能及乙肝表面抗原
4、等候
献血要逐个进行,阅读献血知识,以增强献血的信心
5、献血
每次献血量200或400毫升,半年献一次
6、休息
止血,多喝水,吃点小点心
7、领证
领到全国统一的无偿献血证,请务必保管好
注:流程大体是一样的
关于献血的注意事项可以分为献血前和献血后:
献血前的注意事项:
1、献血前一天要休息好,保证睡眠充足
2、献血前两餐不要喝酒,不要吃肉、鱼、油条等脂肪含量最高的食品
3、献血前不要空腹,可食用清淡的食物,如馒头、稀饭、线材等。
4、献血前不要和过量的水
5、献血前应把手臂特别是肘部采血部位清洗干净
6、别忘了携带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军民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或护照)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71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