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直销格言

1、远离会场,就是阵亡的开始;停止学习,就是梦想的结束。
2、成功没有奇迹,只有轨迹;成功不靠条件,只靠信念。
3、成功始于每天进步一点点,卓越始于每天改变一 点点。
4、所有的成功者都离不开会议,所有大成功者都会经营会议。
5、知道是没有生产力的,相信并做到才有力量。 6、领导人的格局,就是团队的结局;领导人的资 讯,就是团队的自信。
7、能复制的事情才是正确的事情;有标准的事情才是复制的事情。
8、钱是内行人赚的,专家才是赢家。
9、领导人不学习,将是团队的灾难 。
10、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
11、内向,就是内心没有方向 。
12、无聊的人,才整天喝着咖啡,聊着是非。 13、一场会议就是一个团队发展的分水岭 。 14、开会的人决定了不开会的人的命运 。
15、你知道而别人不知道的就是你的——优点;你不 知道而别人知道的就是你的——缺点;你不知道别人 也不知道的就是你的——潜能。
16、教育的本质就是:思维训练、价值培养、情感交流 。
17、与其教他开发市场,不如教他开发思想 。
18、业绩不是保障、团队不是保障,只有教育训练 才是稳健的保障 。
19、会场是根,会议是魂 。
20、人类最需要的是:爱与关怀 。
21、家中讲爱,不是讲理 。
22、为钱而来,为情而留 。
23、世界上很多东西越分越小,而爱越分越大 。 24、所见所闻改变一生,不知不觉葬送一生 。
25、借力是取款,要想取款,得先存款 。
26、相互借力才叫合作,否则就是利用 。
27、定位=地位,定位不当,终生流浪 。
28、水的状态是温度决定的,人的状态是自己决定的 。
29、跑步就是锻炼,开会就是做市场 。
30、培训的密度决定团队发展的速度,会议的频率决定团队的一切 。
31、改变不了别人就改变自己,改变自己必然影响别人 。
32、开会不付费,永远学不会。
33、用错误的方法得到正确的结果,比用正确的方 法得到错误的结果更可怕 。
34、人性三大弱点:怕损失、爱面子、贪便宜 。 35、不怕成功人清高,就怕成功人弯腰 。
36、自以为"了不起",就一定会"起不了"。
37、理性分析,感性分享 。
38、领导人:人前光鲜亮丽,人后非常努力 。
39、领导人干大事,我们干小事 。
40."4个凡事":凡事积极主动、凡事全力以赴、 凡事用心、凡事负责任 。 41、生命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有成长、灵魂之所以伟 大是因为有体验 。 42、来得早,走得晚,就会被发现、被培养 。 43、鼓励加赞美,白痴变天才 。
44、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自己在睡觉的时候,以为别人也在睡觉。
45、直销中遇到的问题无非就是:约了不来、来了 不做、做了不久 。
46、个人没目标会懒,团队没目标会散 。
47、行动力的三大要素:有标准、有监督、有检查 。
48、直销起源于美国、发展于亚洲、必将成熟于中 国 。
49、人在一起是团伙,心在一起才是团队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能读懂就转吧!也许会因为这翻话找到了方向!!!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75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