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公益好声音邀请您

公益好声音邀请您
沈阳狮子会与十二运组委会在8月10日上午9点在中街天润广场举办大型公益活动''红色行动狮爱全运''为全运会在辽宁举办做献血活动,届时会有辽沈主流媒体及市政府全运会狮子会等各级领导出席。由于活动时间调整,现感召具有演唱功底的热心公益人士参加。要求1.狮子会正式会员优先或准狮友。2.具有一定知名度或者影响力的歌手3.选送歌曲为正向的,阳光的,公益慈善运动歌曲优先。4.没有歌词板提示,自备mv.5.演出时间段根据活动流程排序。6.报名前发送50秒钟微信清唱,后把曲目mv.歌词.发送105112000@qq.com.等待流程策划组确认通知。7.报名时间截至到8月9日下午1点前。
联系人:沈阳狮子会
周 钰狮兄~13324079668.
高亚彬狮兄~13804991316.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71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