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健康减肥十大要点--重要资料请保存

减肥十大要点.
1、 每天早上6:00-7:00 500ml水(清肠水更好),7:00前排便、奶昔在8:30前完成。
2、 每天中午12:00前完成午餐,最好不要超过12:30。正餐均衡营养,手掌大小一块肉,鱼虾为主适量蔬菜水果、豆制品,可忌油炸,高热量。
3、 晚上奶昔17:30到18:30前完成,七点之后才喝奶昔影响减肥速度、等于漏餐,等于吃宵夜。 4、 正餐不吃垃圾食品,进食垃圾食品一次,代谢降低10个数,影响减肥速度
5、 做到二不二够。(不偷吃不睡前4小时吃东西。减肥每天喝够3000毫升水,健康的人一天2000毫升水。)
6、 每5—7天测指标,早上空腹和早上空腹对比,晚上睡前和晚上睡前对比。
7、 不熬夜,11:00之前保证上床睡觉,作息规律。
8、 巩固期和减肥时间一样,减肥期多长,巩固期一样。
9、 保持奶昔量,饿了就补奶昔,奶昔喝的越多瘦的越快。
10、只要认真做到二不二够。 以上九条:暂时指标高低起伏是正常的,脂肪有一个游离,分解过程,有时测出来暂时更高,坚持下去,平台期认真做到以上,即可很快度过,体重又开始下降。
只要您做到上述十条。再加上充足的睡眠、乐观的心态、适量的运动、我保证给您最满意的效果~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65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