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你就是品牌

你就是品牌
 






 


 
康宝莱不断推出种类丰富,优质、全面的产品,将帮助您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健康营养方法,让身体始终保持在最佳的健康平衡状态。


 


品牌因你而精彩
请谨记,你不单单是康宝莱产品的经销商:你就是康宝莱!当你体现的是康宝莱一直倡导的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那么你就成为了众人的领路人。当你使用产品,佩戴徽章,与人分享康宝莱时,你的一言一行就是品牌。
 
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企业,康宝莱致力于参与诸多慈善活动,旨在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帮助他人也让我们感到快乐。就如同你致力于通过均衡营养的产品和更加的事业机会改变生活,康宝莱同样致力于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61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