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我要告诉你一个令人震惊的消

别一听到直销就说传销。看看国家的大动作。 各路精英朋友们:

我要告诉你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截止到2013年5月30号,在中国商务部,已经 提交申请直销牌照的企业已经高达8216家企业,已经拿到牌照的企业有37家K,据 内部消息,平均每月会放出一家,今年年底拿牌企业会在45家左右。

中国的直销市场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各个直销企业都在摩拳擦掌,因为 在2015年,中国的直销将全面开放。在十二五规划中,国家发改委已经正式宣 布,要把营养与保健纳入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到2015年,中国的保健品市场将 达到10000亿元。

当你觉得直销还是趋势的时候,已经比别人慢了一拍, 因为,这已经不是趋势而是现实,只是你还不知道而已...

新一轮万亿财富浪潮机遇已经来临你是否能够把握?

遗憾的是:

99%的人,依旧在用传统的思维,看不起直销从业人员,他们却不知道,直销在 逐渐挤占传统行业的零售额; 99%的人,只是觉得生意越来越难,却不知有人悄悄进入直销行业干得风生水 起,闷声发大财; 99%的人,都不知道直销是趋势也是座金矿! 99%的人,都不知道直销赚钱的商机和盈利模式是最简单的! 99%的人,还不知道直销生意如何操作! 99%的人,不知道如何快速通过直销整合资源,创造人间万种可能?

不客气的说,就在不远的将来这些人将成为时代的牺牲品,他们将遭遇直销业巨 大的冲击,将会被挡在新一轮财富的分配体系之外!

如果你想在直销洪流中生存下来,你必须思考以下问题,你必须懂得选择的标 准。

一、公司。 1、公司是否合法?有没有取得直销牌照很重要,不然就会见不得光。 2、掌门人的教育背景,过往的成功经历,经济实力,政商关系如何?老板的格 局如何? 3、隐形资源,如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企业愿景等,你需要认真考察,是否符合 你的价值观? 4、人才质量,管理团队,研发团队在同行中是否有巨大的影响力? 5、成立时间,前10年为生存期,第二个10年为发展期,第三个10年为品牌期, 合作公司至少有30年以上历史更佳,因为一家公司能够持续不断的做对事30年以 上,一定有原因。

二、产品。 过去的口碑,是否同质化严重,是否安全,有效,是否持续不断的创新与升级, 性价比是否足够高?

三、制度。 分配制度是否人性化,是否稳健,效益兑现有无大量沉淀?

四、投资。 是高还是低,是加入自由,购物自由,还是需要按级别报单,如有的公司,你必 须认购多少产品才能办理加入?

五、风险。 是大还是小,有没有经济上的风险,有没有信誉风险?

六、回报。 回报是高还是低,是快还是慢,是短暂还是持久?

七、教育。 做直销就是做教育,有没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教育内容是否易学,易教,易复 制?

八、流失率。 有没有强劲的顾客推荐系统和经销商推荐系统,过往公司的流失率如何?

九、经销商生活品质。 很多做直销的给别人讲健康,讲快乐,一看他的状态就知道他并不健康,快乐也 是装出来,他们在穷欢乐。经销商层面如何?

十、切入时机。 是在初创期,成长期,平稳期还是爆发期?爆发期的公司是最容易积累财富的公司。

以上10条标准,需要你把对方放倒显微镜下观察,千万不要因为制度好,因为产品好……贸 然的加盟某一家直销企业,你应该综合评估综合实力,一定是综合实力最强劲的公司,才值 得你去尝试。

哇哈哈的水不是全中国最好的水,宗庆后却是全国首富;麦当劳的汉堡包不是最好吃的食 物,麦当劳却是全球快餐连锁第一名,利润第一名,听明白了吗!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59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