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来自狮友心底的爱

回到家啦!心里一直未能平静,心酸楚楚的,牵挂着灾区的武顺狮兄等11位狮友。用意志与爱呈现着正能量!
昨天,在机场受到50多位狮兄狮姐的迎接,倍感慌恐,感恩于每一位狮兄狮姐!我们热泪盈眶,难以自持!我们不是英雄,没做什么,我们是一名普通的狮友,是一名志愿者,代表哈尔滨1200名狮友为灾区群众带到爱心,做点实事!真的不足赞!
晚饭时,看到老婆的眼泪,儿子的期待,我只有自责和惭愧,十几天来,她一直茶饭不思、夜不能眠,担心、挂念着我!今天今夜,还在灾区11位狮友的家人又何偿不是如此担惊受怕,甚或以泪洗面!真要感恩每一位狮友的家人,他们才是大爱和付出者,值得我们尊重与敬仰!我们感恩!鲜花、掌声属于他们!
瑜琦狮兄与志鹏狮兄,他们30岁年轻人,没有去过成都,没有游览武侯祠、没有体验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的乐趣,没去成都宽窄巷体验小吃的味道,他们立即返回哈尔滨忙于狮务!伟毅狮兄、金花狮姐还在辛劳驾车奔波在回哈的路上!邢涛狮兄、小惠狮姐在成都接送刘理、树军,又匆匆奔往上海看望年迈生病的父母!润杰狮兄,留在成都忙碌,备购救灾物资!一批可亲可爱可敬的狮友!是崇高和向上的力量!
把爱带到,把心留下,做些小事,做点实事,留片纯静!感恩狮子会,感恩每一位家人!转自郭明飞狮兄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42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