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这是一位朋友,写给一位正在雅安救灾的狮子会朋友的!
去年参加一个婚礼,狮子会人去了一批,知道的人不多,而今,雨后春笋般,各种队别活动频频(我没加入)。而灾区行动第一次见证了她成立的意义所在,不 是凑热闹,也不是凑份子,是用你们的意志与奉献,实现着人们心中最高尚的境界,弘扬着正能量所带来的伟大精神,而这些在一个个体上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实现的,但在组织里就呈现强大的共鸣,使每一个个体汇聚成了一个整体,成为一种志同道合,成为一种敢于奉献,成为一种自我修炼,更成为一种积极人生!这种感悟和影响力己经超越了救灾本身的意义。你们的付出救的是受自然灾害的民众,而在救灾中你们又救了自己信仰中的灾民---我们中间的每一位!经过的己经成为过去,感悟的将影响我们一生。而这种影响正是我们这个社会所缺失的。我相信这种影响将使你们的前行崇高和向上,而你们将影响我们!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42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