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美丽吃出来

春天就要来啦,爱美的妹妹都蠢蠢欲动起来了吧,漂亮的单衣和裙子已经可以开始盘点了,赶快为自己的衣橱多添几件美美的YY吧~除此之外,皮肤、身材也要开始重新审视了,不必大费周章,其实只要自己的日常饮食中注意多吃一些会让自己变美的食物,保养就会很有效哦!



身材是和食物关系最密集的,吃不好就很容易发胖,洋快餐、甜点、喝酒、下馆子、零食、肉类、速溶咖啡、饮料、奶茶、方便面、饼干、甜甜的巧克力、油腻的食物都会让你越吃越胖。平时注意一定要少吃或者干脆不吃。多吃一点蔬菜、水果,尤其是萝卜和黄瓜可以刮去肠道里的油脂,平时做菜少放油,吃黑巧克力和黑咖啡,这些都可以帮你控制住体重的增长。

如果吃的不对抹再多护肤品皱纹还是会长,有些MM小小年纪就有表情纹,要少吃各类罐头、油炸食物、盐、包括酱油、榨菜这种添加了盐的食物,尤其是冷冻和油炸食物,一旦过期会对皮肤造成很大影响。不想长皱纹就要多吃点南瓜子,里面的类似性激素样的物质对面部皮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平时吃多写鸡皮、鱼、虾、牡蛎、蘑菇、木耳、花粉,他们都含有丰富的弹力纤维和核酸,可以帮助皮肤保持光滑。

豆腐,除了瘦肉和鱼虾类食物外,豆腐也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氧化意味着衰老呢。

圆白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科学研究证实,西兰花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

洋葱可清血,有助于降低胆固醇。



减肥估计是MM最关心的问题,平时吃的东西注意一下可以让减肥事半功倍,清炒蔬菜是比较低脂的,但是茄子、青菜、蘑菇很容易吸油,最好水煮再拌上点橄榄油和调料会让你少长好几斤肉哦。另外减肥时候要注意营养均衡否则很容易反弹,很多MM失败的原因就在于不吃东西反而容易饿过头大吃特吃,结果减肥失败,缺乏蛋白质还会让皮肤变松弛。



脸上的斑斑点点也是很讨厌的,推荐一款自制水果汁,不但能补充体能还能美容哦。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57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