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献血

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会员管理委员会红色行动委员会第一次服务工作概述(简)

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会员管理委员会红色行动委员会(以下简称红色行动委员会)是隶属于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会员管理委员会服务与计划委员会的一支专业服务委员会,主要开展与血液捐献相关的服务工作。
2013年3月21日红色行动委员会组织哈尔滨部分狮友参观了市血站,详细了解血液从化验、采集、运输、分类、保存到临床应用的详细环节。3月23日,红色行动委员会在哈尔滨著名旅游景点索菲亚教堂广场成功地举办了"弘扬狮爱,传递 真情,红色行动,温暖冰城"大型主题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会员管理委员会红色行动委员会与市血站联合举办,得到了广大狮友的大力支持和市民的极度认可。本次献血活动共有狮子会会员95人参加服务工作,其中成功献血人数55人、献血累计21400毫升。红色行动委员会力将"弘扬狮爱,传递真情,红色行动,温暖冰城"口号传遍冰城的大街小巷,为冰城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健康哈尔滨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37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