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你还在吃猪肉吗?

你还在吃猪肉吗?以后别吃了,可怕啊!

上海8千多头死猪死因公布了一一居然是冻死的! 在春花灿烂的江南三月! 拜托了有关部门,能否多动动脑子找个更可信点的理由,不要把民众当三岁小孩哄,当十岁或十二岁小孩行吗?! 一头死了是偶然,二头死了是偶然,8千多头绝对不是偶然事件,一定有其必然的原因! 现在,真相终于大白天下了! 一一一中国人的未来在哪里??我们在自掘坟墓,灭绝民族!不必再恨日本恨美国了,真是要毁灭我们的是我们中国人!
转:据猪农说,有种制剂叫有机砷,砷就是砒霜啦,用在四月肥之类的猪饲料添加剂里,可以促进猪性腺发育和毛皮红亮,改进卖相有利于卖个好价钱。但副作用是有 机砷蓄积在猪体内会部分分解为无机砷,喂食四五个月后会大幅增加猪的内脏腐蚀、大批死亡的概率。所以一般是在预备出栏前三四个月开始用,反正负作用还没出 来猪就宰了出栏,规避了有机砷的风险。
然而熹兴年底眼看通胀要升腾,赶紧猛刹车大力禁绝国企和机关摆酒席过年,导致大量酒席突然被取消,相应 地酒席用肉也大幅低于预期。猪农已经喂好四月肥准备出栏宰杀的猪也被迫继续在栏里养着。可是有机砷已经用了,本来马上宰杀负作用还不会出来,现在拖了一两 个月还没卖出去,有机砷的副作用上来了,猪们纷纷内脏腐烂而死。这死因见不得光,又不敢拿去市场上卖这样的死猪肉,养殖户只好打落牙往肚里咽,抛到河里了 事。孰料这么投有机砷的养猪户太多,年末禁酒席的影响又太普遍,大家都往河里一丢,猪尸们就在黄浦江大游行了,被媒体发现了。
成千上万的猪尸在阴冷的黄浦江上默默地飘荡,它们在讲述着这样一个可怕的故事:[抓狂][流泪]今天家里还吃红烧肉,一问居然还涨价了,都不知道是不是被遗漏提前宰杀的猪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36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