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如何看待直销

直销是一条通路,但是在中国直销的寿命绝对不会超过(现在起)15年,原因很简单,多层次直销都属于金字塔式。
而当2017年中国开放直销市场后所有品牌都来了,貌似现在的安利,投资就是赔钱,所以直销行业最好的时机在2017年之前,抓住了就赚了,抓不住就赶紧另谋生路,因为直销只适合善良的人做,对客户和伙伴都是用心底的爱去对待!
直销未来必定转型,转型为直购模式,当市场拓展到一定时候所有经验者务必完全转型为忠实客户,形成每日消费,不然盘子再大都会造成一大批穷人,希望考虑做直销的朋友看准形势选择成熟平台,建议新人兼职去做,成熟后全职,否则很容易血本无归!
如果你想在两年内赚大钱的话,你务必是爱学习、有梦想、想改变、善良、简单的人,否则你做梦,以上是国强接触直销行业一年来的体会,有不足之处望各位前辈提携,感谢朋友的支持,需要继续探讨可以联系我13895741981、15545111120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31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