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女人放弃学习和保养就是放弃人生

【女人放弃学习和保养就是放弃人生】

倪萍和杨澜同是央视的著名主持人,论天赋条件倪萍还要高于杨澜,同样在主持事业发展到顶峰的时候她们做了不同的选择。

杨澜去了哥伦比亚大学继续学习成长,因为她知道:在正大综艺,导演给她话筒,她是个光彩亮丽、举国嘱目的主持人;而导演不给她话筒,她什么都不是。倪萍为综艺大观奉献了青春,而后不得不被后起之秀淘汰,后来拍过电影出过书,却再也没有往日的辉煌。而杨澜在美国结识了她的先生,从主持事业转入了商场,从此她的努力和她的婚姻让她拥有了不一样的人生 。于是倪萍也有了她现在的生活。两人的现状截然不同!
女人千万别放弃学习和保养,女人对人生的放弃是从放弃学习和保养开始的。别忘记你本身就是一个美丽的天使,哪怕今天你过的并不如人意,但千万不要放弃对自己内在思想和外在形象的要求,因为那是一张门牌,它不一定能决定你的事业和婚姻,但绝对可以影响你的事业和婚姻,女人你的婚姻有多重要,你在社会中的地位决定了你将嫁给谁!
新的一年开始了,你有重新规划你的人生了吗?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30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