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脑筋急转弯

1.赵本山:请听题,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校是哪一所?
范伟:职业技术学校
高秀敏:错! 中央党校.

2、赵本山:请听题,中国当官要精通哪四种语言?
范伟:英语、法语、俄语和日语。
高秀敏:错!假话、空话、大话和套话。

3、赵本山:请听题,什么东西要藏起来暗地里用,用完之后再暗地里交给别人?
范伟:照相底片。
高秀敏:错,是潜规则。

4、赵本山:听题,边做假药广告、边说假药效果、边痛斥假药危害的是什么?
范伟:江湖骗子。
高秀敏:错,是CCTV。

5、赵本山:请听题,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邻居从0平米换到100平米,你的居住面积有没有增加?
范伟:没有。
高秀敏:错,你在平均住房面积里被增加了45平米。

6、赵本山:请听题,一个永远要你对她负责而她却不对你负责的是谁?
范伟:二奶。
高秀敏:错!是银行。

7、赵本山:请听题,从小就听说有,但你现在一直没有见过的是什么?
范伟:鬼。
高秀敏:错!是共产主义社会。

8、赵本山:请听题,外面看着豪华、干净 ,实则是宽衣解带、藏污纳垢的地方,这是哪里?
范伟:公厕。
高秀敏:错!是演艺圈。

9、赵本山:请听题,刚被人打了一棒,马上潜入水中,过一会在不远处穿着马甲又探出头来的是什么?
范伟:乌龟。
高秀敏:错!是免职官员。

10、赵本山:请听题,"中国城市环境污染不是由汽车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车造成的。自行车的污染比汽车更大"。这句话谁说的?
范伟:精神病人。
高秀敏:错!是中国专家。

11、赵本山:请听题,有一个人经常要代表你说话,但你从来没有见过面,为什么?
范伟:是私生子他亲爹。
高秀敏:错!是人大代表,不认识你也要代表你。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29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