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康宝莱奈沃科粉

康宝莱奈沃科粉-康宝莱公司与1998年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伊格纳罗博士(Dr. Louis Ignarro)共同研发的复合营养补充饮品。 本品是以精氨酸、瓜氨酸、牛磺酸、维生素C、维生素E及叶酸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缓解体力疲劳、提高缺氧耐受力的保健功能。
SKU No. 1398 零售价:¥999.00 净含量:300克
精氨酸和瓜氨酸,有利于一氧化氮生成。
蕴含天然维生素C和E,帮助维持体内一氧化氮的活动并延长其存续时间。
牛磺酸,协同维持心血管系统健康。
叶酸,维护血管内皮细胞功能稳定。
提升机能,维持年轻健康的身体系统。
淡柠檬清香,可缓解紧张情绪,帮助入眠。
每日1次,每次10克,取10克(两平勺)溶于约240毫升饮用水或果汁中饮用。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30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