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检查你的身体秘诀

检查你的身体
  
  心脏有问题时————左边手臂会酸、麻、痛。
  
  肝脏有问题时————小腿晚上睡觉时容易抽筋。
  
  肾脏出现问题时———声音就会出不来,就会沙哑。
  
  脾胃出现问题时———偏头痛。
  
  任何试图更改生物钟的行为,都将给身体留下莫名其妙的疾病,20、30年之后再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身体器官工作表一览:
  
  一、晚上9-11点为免疫系统(淋巴)排毒时间,此段时间应安静或听音乐。
  
  二、晚间11-凌晨1点,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进行。
  
  三、凌晨1-3点,胆的排毒,亦同。
  
  四、凌晨3-5点,肺的排毒。此即为何咳嗽的人在这段时间咳得最剧烈,因排毒动作已走到肺;不应用止咳药,以免抑制废积物的排除。
  
  五、凌晨5-7点,大肠的排毒,应上厕所排便。
  
  六、凌晨7-9点,小肠大量吸收营养的时段,应吃早餐。疗病者最好早吃,在6点半前,养生者在7点半前,不吃早餐者应改变习惯,即使拖到9、10点吃都比不吃好。
  
  七、半夜至凌晨4点为脊椎造血时段,必须熟睡,不宜熬夜!
  
  一、心脏有问题时
  
  1.呼吸会不顺畅,胸口会闷也会刺痛,刺痛的时间是短暂的,一发作几秒钟就过了,最多一分钟。
  
  2.严重了会从前胸痛到后背膏肓肩胛的地方,十天半个月会来一次,三、五个月发作一次,时间越短越严重。
  
  3.心脏不好会牵扯到左边手臂酸、麻、痛,因为我们心脏的神经与左手臂的神经是同一条,所以左边的心脏有问题会牵扯到左手臂。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30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