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康宝莱发布2012年财报,总营业额64亿美金,中国市场劲增38%

【康宝莱发布2012年财报,总营业额64亿美金,中国市场劲增38%】
洛杉矶消息:全球营养品巨头康宝莱(纽交所代码:HLF),近日公布了2012年全年财报。数据显示,康宝莱2012年全球总销售额达64亿美元,同比增长19%(10前接触康宝莱时全球业绩仅20亿美元,真的难以置信会成长如此快速,成为全球同行业增长最快速的公司)。
从财报数据来看,亚太地区已经成为康宝莱业绩最大的区域,该地区营收11.4亿美元,营收占比28%。而业绩增长最快的地区则是中国市场,2012年,康宝莱中国全年销售总额(含税)达24.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达到38%以上,增长速度位列全球6大市场第一名,成为康宝莱业绩增长的强力引擎。
"康宝莱屡创纪录的业绩还将持续,随着我们的独立经销商不断地深入现有市场,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我们的每日消费计划。我们相信,康宝莱会在销售和盈利方面持续创造纪录。"

康宝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约翰逊表示,"肥胖和营养不良是全球性的健康问题,我们每一位经销商都为自己能解决一部分该问题倍感自豪。
康宝莱国际公司由马克·休斯于1980年在美国洛杉矶创立,目前行销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商业机会,并寄望以此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康宝莱---人生从此更精彩!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32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