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吃烤肉要会腌肉

帮小姨子登了个手递手信息,哈哈家里电话成了热线,不亦乐乎,这下终于有东西催我早起了,我想如果在没人叫我的时候我就登手递手,让电话那边的人叫我起床,爽!
昨天在乐买买了2斤牛肉,今天吃,于是在网上找配方,一看头很大,酱油居然要放10KG,不知道是分享者的笔误还是就那些,反正一会我照做!大家也学着做哦吧!
【题 名】烤肉调料的配置
【作 者】无
【机 构】不详
【刊 名】中国酿造, 2006(1): 71-71
【关键词】配置 调料 烤肉 搅拌均匀 操作要点 甜面酱 酱油 芝麻酱 着色剂 加热
【文 摘】配方:砂糖8k、酱油8kg,白酒10k,芝麻酱5埏,甜面酱3kg,精盐60g,香油lkg,味精0.1kg,着色剂少量。操作要点:将酱油、麻酱一同注入锅内,搅拌均匀。将砂糖、甜面酱、精盐一同加上,并用文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使其充分溶解,加热至微沸时,即停火。停火后加入白酒、香油、味精搅拌均匀,经灭菌即为成品。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112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