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第一次课

今天是本轮摄影选修课的第一次课,人数正好,来得很齐,但是当我问及相机时,很多人表示没有,我又给了一次机会,下节课能不能借到?还是很多人举了手表示借不到,我最后问了一下,从始至终都不会有相机的同学请举手,还是这些人,于是,我记下了他们的名字,以后可以不用来了,摄影不是一门只领会就可以的技术,大多数时间都在拍照,他们在这里会感觉到很拘束,不如你们别来了,等我的通知,看看用什么方式来考核一下算了,毕竟是选修,我不会太为难大家的,只要完成我的任务就可以了。

两个班合起来上估计也就20多人,真希望有广告专业的同学来学习,这门课很受用的,可惜没有一名广告专业的学生选,也可能过于火了,大家都没选上,也好,这样我可以精细的带每一个学生,我最希望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珍惜我就多分享,不珍惜的不好意思不用来了。我在上学期已经看到了明确要求选修本门课必须要有相机,这是当时发的通知,你没有我也没有办法。

单纯追求数量是不行的,质量才重要,关键是爱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了相机我们就去充分利用,尽量玩点商业摄影,实用地说!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126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