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JIAXIN YAO-药家鑫

本文大量数据引自互动百科,但是由于内容涉嫌人情因素,故加引搜狐微博内容,请观众自己分辨,药家鑫该杀!

事件简介:药家鑫,1989年11月7日出生,西安音乐学院大三的学生,高干二代,家住在西安市新城区公园南路20街坊,2010年10月20日晚去会见女友,驾驶私家车在西安大学城学府大道上撞到骑着电动自行车张萌(化名),后发现被撞者在记他的车号,他便掏出刀子捅了8刀导致张萌(化名)死亡。

媒体被买通的不实报道:

【药家鑫的父亲来自农村,20世纪80年代考上军校,毕业后参加工作,在单位从事科研工作,2003年退伍后一直在外替人干着零工。母亲是一个普通工人,2008年下岗,退休工资也只有七八百元。家里没什么积蓄。】

微博人肉报道:

【父药青伟从石家庄军械技术学院毕业后分到西安工作,系总后西安军事代表局驻华山厂军代表(政委),"一辈子当甲方,都是别人来求他"。药青伟06年退下来前取得了副师级的待遇,一次性拿到将近30万,每个月退休工资近6000元。药家住新城区20街坊(华山厂家属院)军代表楼。】

相关提示:

1、2010年10月20日晚,在西安大学城学府大道上,26岁的女服务员张萌(化名)下班途中,被一辆雪佛兰克鲁兹小轿车撞倒。肇事车逃逸后,警方勘查现场意外发现在受害人张萌的身上,除撞伤外,还有8处刀伤。而肇事者驾车逃逸至郭杜十字时再次撞伤行人,逃逸时被附近群众抓获。

2、死者张萌26岁,初中毕业后就一直待在家中,四年前出嫁到同乡宫子村,两年半前,张萌生下一个儿子,如今已经两岁半。

法院判决:

2011年3月23日上午9:30,药家鑫故意杀人一案案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审理。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故意杀人罪,对原西安音乐学院大三学生、被告人药家鑫提起公诉。该案引起新华社、央视、东方卫视、北京青年报在内省内外20多家媒体关注。律师要求以自首情节和心理抑郁导致激情杀人请求法庭从轻判决。

看守所犯人都瞧不起他:

2011年2月17日,西安市看守所组织羁押人员举行了一场元宵聚会。犯罪嫌疑人药家鑫弹电子琴和唱歌为他赢得了掌声,但当在场羁押人员得知:就是这个孩子用他弹琴的手,连刺受害者7刀致其死亡时,所有人都投去了异样的目光。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125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