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小结

一个假期就在忙碌和折腾中度过了,逝去的时光中我学到很多从未触及的东西,见到了很多久仰大名的人,这一切来自于对自己新的追求和目标实现的动力,感谢在这条路上给与我指引和帮助的朋友-于捷①,感谢在背后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化妆师-Ms.Wang,感谢现在的著名化妆造型大师-David Song②和未来的大师-天资。还要感谢一直给予我支持和关注的领导们!

一个假期,两段旅程,三个朋友,四海为家。

也许你看不懂,但是我自己动懂,懂得收获,懂得珍惜,懂得感恩!

从ZSP一件事情就可以看到在这个圈子里生存,不能过于鸡贼,你对别大度,自然会有人对你大度,敞开心菲,拿技术说话,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多!

新学期开始了,我的课不算少,这周开始又开始上研究生的课程,可以说"牛仔"很忙!不过着都是命运安排的,让我跟本没有学过数学的人去上数值分析,外语不好的人上研究生英语,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天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有人说世上帝,也有人说是玉皇大帝,还有人说是佛祖,我是一个没有宗教信仰的人,我只能信仰共产主义,或许这一切都是马克思先安排的,或者是邓小平同志撮合的,反正我已经走在一个飞快的车轮下,不加速跑就会被碾压致死,或许是跪着死,所以我要定神了,要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人生,是跪着死还是站着生,闲话少说,我现在去工大交学费,一周之内不交就算退学,明天是妇女节,女同志都放假,而收钱几乎都是女人,女人和女同志意思很接近,如果明天放假,我就交不上,交不上,我就不能继续上,我不上就会跪着死,所以,得出结论:想站着活下去就马上去工大交费!

———————————————————————————————————————————————————————————————————————

①于捷:北京人,留学美国,摄影专业研究生,回国后作为职业摄影师拍摄过很多名人如顾长卫、徐静蕾、邓超等,2005年进入北京服装学院摄影系,任系主任,曾发现众多知名模特如张雪、于笑、马景等。现为香港帝颂造型首席摄影师。

②David Song:又名D.Song,留学英国,职业化妆造型师,曾与成龙、章子怡、刘德华合作,经典作品电影《手机》灯。现在为香港帝颂造型总监/首席造型师。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115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