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亚健康的罪魁祸首

亚 健 康 的 罪 魁 祸 首 :低 营 养

1,我们身处"低营养时代":最典型的表现是大棚蔬菜。加拿大专家实验表明,大棚菜营养素含量较原始自然生长的蔬菜,VC下降22%,铁下降82%,钙下降44%,而有害物质却上升300倍。

2,食品添加剂的泛滥:共有各种添加剂3500多种。平均每人每天摄入添加剂84种!添加剂会令食物颜色鲜艳,口感好,但是却增加了肝脏肾脏的毒性!

3,社会污染严重。空气、水、食品各种污染和有害物质会加剧人体营养素的流失。

4,滥用药物,很多药物的副作用很可怕!

5,生活压力大,人际关系紧张都会消耗大量的营养素。

6,不良的生活习惯:不吃早餐!熬夜!烟酒!抽一支烟消耗25mg的VC!

环境变了!只是抱怨和感叹不如积极应对:行动起来,为了健康,从今天开始,从自己做起!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64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