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为什麽怀孕要吃奶昔?

为什麽怀孕要吃奶昔 ?

1.蛋白质:是胎儿脏器发育的基本原料,蛋白充足可缓解妊娠反应,满足胎儿机体组织器官迅速生长发育的需要

2.维康宝:提供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都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无任何负作用,促进营养的吸收与利用!

3.叶酸:预防胎儿畸形和脊柱裂;预防母亲贫血,为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提供保障预防早产,预防胎儿低体重。

4.B族维生素:保证胎儿生命脏器的形成。促进蛋白的吸收以保证母体和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能量,增加各类食物的消化吸收,减少孕妇妊娠反应,预防流产。

5.维生素C:增强母体抵抗力,预防感染,有助于母体铁的吸收利用。

6.维迪片(钙):为胎儿的骨骼形成提供原材料,预防母体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过多的消耗,有效预防流产,改善母体腿抽筋的现象。

7.蛋白混合饮料:提供41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为母体和胎儿提供均衡的营养 。 最后,为了准妈妈身体的产后快速恢复,婴儿的健康发育,请联系我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63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