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2013康宝莱(中国)全新电视广告片即将登场精彩花絮抢鲜放送!

 
 

2013康宝莱(中国)全新电视广告片即将闪亮登场啦!该广告片全部在中国本土策划、创意和制作。广告创意新颖,画面柔美,制作精细,完美诠释了康宝莱"均衡营养·精彩人生"的品牌精神。

有过多次减肥经历的女性一定有这样的心理体验:立志减肥的坚强意志力总是在各种美食诱惑的面前败得一塌糊涂。该广告就是讲述了减重女性与自己意志力抗争并轻松取胜的故事:"不行!不行!不行!"广告一开始,代表着万千减重女性的主角面对着甜品、汉堡、冰淇淋等各种美食诱惑,另一个意志力的自己在一旁呐喊"不行!"当她在跑步机上精疲力竭时,福音传来——"减重靠意志力?康宝莱营养体重管理,控制体重更轻松!"画面出现了一杯色泽莹润、口味鲜美的奶昔,女主角面带笑容,尽情一饮而尽。片中最后的场景,女主角向另一个"意志力呐喊"的自己说bye-bye,展现着曼妙的身姿,健康自信地走在大街上……
该广告片由国际知名4A公司顶级团队创意策划。本次电视广告片的女主角Mariana Sa,生于澳门,拥有中葡混血的靓丽面孔,让Mariana深得妮维雅、黑人牙膏等诸多国际品牌的青睐。她在康宝莱广告片中神采飞扬、自信脱俗的出演,吸引眼球,完美演绎了康宝莱营养与体重管理专家的品牌定位。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75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