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ten years


ten years,原由 ChinaStrong 上載。

2001年初,我在放假期间第一次跟随同学进了网吧,包了一宿,我也跟父母说了是去学习电脑,我也的确是为了学习如何使用电脑而包了那一夜,那一夜带给我无尽的惊喜和兴奋,充满了欲望和诱惑,那一夜,我成年了!

刚进到网吧,同学帮我付费开机,我坐在当时的硬板椅子上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同学们已经渐渐进入高潮,而为什么都进不去,以前只是在高中偶尔上过的两次打字课上碰过计算机,剩下的只有碰过算账的计算器了,这么神奇的东西,我不知如何驾驭,实在忍不住了,问了旁边正在看黄片的同学,“我该从何开始?”

同学很不耐烦地对我说:“你有Qq吗?”“没有”我诚实而又困惑地回答。“那就先申请个Qq吧”,同学用我的鼠标点击了桌面上一个貌似企鹅的图标,下面写着Oicq的东西。紧接着,同学渐渐进入高潮,不再理我!其他的同学大多都在打着字,速度很快,似乎在以前的打字课上都没有过这么快的速度,而桌面上的对话框清晰显示出他和另外一个女性头像的人的对话,同时他们还用耳脉和麦克风对讲,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Oicq?我很清晰的记得同学们大肆议论Oicq可以聊天,更可以语音,最神奇的是可以见网友。冲动的我开始自己按照Oicq的说明一步一步申请着帐号,成功了!当时怕忘记帐号,我把画画用的速写本掏了出来,用碳笔重重地刻下刚刚申请的号码,紧接着,我又申请了一个,有了这两个Oicq的帐号,我应该可以见网友了吧,哈哈!

说实话,那一夜,我最大的收获就是申请了两个Oicq帐号和学会了上网易看东西查东西,但是还不会申请网易邮箱,而我的第一个网易邮箱是在另一夜,一个神秘女人帮我申请的,预知详情,关注之后的博文吧!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Chinastrong 国强数码

本文链接地址: 腾讯伴我十年行之《那一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