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北京将建成国内最密集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

北京,首都,也是有名的首堵,开展城市轨道交通也是为了更好的解决首堵问题,但是关键是,北京是人就开车,既不环保也不利于城市发展,北京的城市效率严重低下,我要是国外企业首选投资的是天津,离北京近,又不那么堵,工作效率高,其实北京完全可以乘坐公交出行的,北京市大力推进公共交通,地铁2元随便坐,公交汽车5角随便坐,政府已经在做赔本的生意了,只要百姓放下你的架子,早起来点,走几步路,干嘛都在路上耽误时间?

北京是一个很大的城市,但是就从下面的轨道地图看,已经相当地方便出行了,我要是去北京,可能去昌平租房子然后去望京或者国贸上班,地铁只用一小时,而开车或许要3个小时,拥堵太可怕,希望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吧!或者干脆回家吧!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99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