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腾讯伴我十年行之《蜕变》

腾讯在变,使用腾讯的人也在变,不变的是,我们都使用腾讯,从OICQ到QQ,从单一的即时通讯到庞大的门户系统,腾讯无疑是当今中国最成功的互联网之一,不太理解那么多人口里在骂腾讯山寨,自己却一直使用的人,你们没有良心啊,腾讯的服务是互联网中最到位的一家,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了雄厚的资本积累!很多互联网开发者都在抱怨腾讯,最怕腾讯山寨他们,但是你仔细想想,自己开发的东西价值有多大,为什么能随便被人山寨和打垮,还是你的思路不够,我所知道的美空网绝对不会被腾讯复制的,最多是合作,而康创也是战略性合作,去哪网也是合作,有很多这样的例子,一定要有你的特色,没有你的特色一定会被腾讯压倒的,所以不要怪别人!

腾讯12年,我用腾讯10年,蜕变的不仅仅是腾讯还有无数的人,大家不再满足单一的聊天,还要更多的游戏、博客、微博等众多复杂的功能,在腾讯,只需要一个账号全部搞定,这就是腾讯的最大贡献,一个QQ号就能搞定的事为何还要再到其他网站注册新号呢?邮箱就是一个血淋淋的事实,最开始大家都用网易邮箱,因为它稳定专业,谁都没有在乎QQ邮箱。

最近两年,QQ邮箱以他更为专业的服务和理念让无数用户把自己的邮箱改为了QQ.COM,我也不例外,在我开着电脑的时候就可以随时收到邮件提醒,这就是优势,在QQ面板就可以直接进入邮箱,不用登陆,这还是优势!腾讯真的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的工作更有效率,让这个世界更加精彩!

你有一个的资料相传给你的朋友或者客户,不用烦恼了,QQ离线文件,最大支持单个文件1G容量,似乎满足了我的所有要求,更方便的是,传完的文件就在中转站里,我们还可以通过邮件发送给全世界的朋友,腾讯QQ不再是当年的丑小鸭,现在的腾讯不再为赚钱担忧,最重要的是如果继续更好地为用户着想,不断改进,我相信腾讯帝国必将是全世界的重要伙伴!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100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