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陈曼式摄影

提到摄影我们必须要知道亚当斯,而中国摄影似乎让我们一下想到的耳熟能详的并不是王立平等老一代的摄影开拓者,也似乎不是曾代表中国中坚力量的冯海、娟子,论知名的和贡献,当属新锐时尚摄影师陈曼,陈曼在很多摄影大师和前辈的眼中似乎不足一提,总是批评她的片子过火,或者哪里不好之类的,但是你纵观一下中国当前的时尚人像里有多少人不是模范和抄袭陈曼的作品风格!陈曼在时尚摄影领域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她的路更加宽阔,带来更多风格的陈曼式摄影。

其实在时尚摄影里有很多的细微分类,高端的时尚摄影并不是所有的时尚摄影师能够达到的,正如PETER所说,不是说有时尚摄影都是FASHION PHTOGRAPHY,在高端时尚摄影界,我们还要多看看国外大师的作品,刘雯曾经说过:中国的时尚和国外的时尚相差至少一百年。建议多看《VOGUE》、《ELLE》的大片少看《男人装》之类的大肉片,时尚不是以漏多少肉来评价和定义的,切记!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iguoqiang.net/150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