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诺基亚首款WindowPhone7手机亮相

           诺基亚日前已经正式宣布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而与此同时网上流传的诺基亚WP7手机也亮相于众。从此次亮相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7系统智能手机概念设计来看,设计师似乎还是融合了以往诺基亚手机的一些元素,比如黑色和银色的色彩搭配让人想起诺基亚6300的风格。不过,机身背面巨大的扬声器则看起来有些扎眼,加上方形的摄像头和没有多少特色的机身曲线,人们似乎找不到与其他诺基亚触控屏手机相似的风格延续。

-------------------------------------------------------------------------------------------------------------------------

诺基亚首款WindowPhone7手机亮相

-------------------------------------------------------------------------------------------------------------------

            尽管如此,设计师还是为诺基亚Windows Phone7概念手机加入了镁合金机身,并且拥有4.0英寸触控屏和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作为诺基亚首款Windows Phone手机也将融入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以及Xbox Live 和Office Suite办公系统。另外诺基亚一直大热的Ovi软件商店也将被附属于微软Market Places功能之中。

诺基亚首款WindowPhone7手机亮相

诺基亚首款WindowPhone7手机亮相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106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