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狮爱路上走,爱心满人间

关于哈尔滨狮子会第一、第三分区"愛心奉献给孩子"<<"水木清华地产"慈善义捐、义拍>>公益活动。

一、活动主题:<<狮爱路上走,愛心满人间>>之"愛心传递、真情助学"公益慈善拍卖会(预估慈善公益捐款将超过一百多万元,此款定向由共青团巿委及哈尔滨狮孑会第三分区捐盖一所愛心希望小学)。

二、活动口号:"行善有道,善行天下"!

三、出席嘉宾:1、共青团巿委副书记李晗龙或共青团巿委副书记王菁伟。2、阿城区大岭乡玄亚明书记或李镇长。3、哈尔滨狮子会总监许武顺、会长孙磊、一分区主席王冬梅、三分区主席鲁伟等。4、阿城区大岭乡于店小学校长及阿城艺术学校校长及学生。5、第一分区、第三分区狮友及其他分区狮友,青联委员、青年商会会员、愛心志愿者等。


四、新闻媒体:生活报、哈尔滨日报、晨报、新晚报、哈尔滨巿电视台、哈尔滨巿广播电台、网易、搜狐焦点、新房产周刊、新华网媒体等全方位进行报导(注:媒体组成员;徐军、李占志、郁海啸、杨明亮、王丽娜)。

五、愛心队郁海啸狮兄的"水木清华地产"提供两套总价值超过壹百万元的房子做奖品,到场嘉宾及狮友均有机会抽奖(公证处法律公证)免费送超百万房子!(不知幸运儿是那两位狮兄狮姐?)


六、"愛心传递、真情助学"慈善公益晚会主持人:愛心队郁海啸狮兄,海啸狮兄大愛付出,海啸兄的"水木清华地产"將独自承担本场慈善公益晚会所有花费:

1、小哥~海啸狮兄塈"水木清华地产"赠狮友及非狮友们抽奖超过一百多万元的水木清华楼盘两套房子(免费送,无任何附加条件的抽取房子大奖,公证处法律公证)。

2、小哥~海啸塈"水木清华地产"捐款伍仟元于阿城区大岭乡于店小学(以急需、紧急需求的学习用品为主)起到引领及帯动愛心人士关注慈善公益事业,此次慈善公益活动是哈尔滨狮子会"愛心队、愛金源队、晨光队、善缘队以及愛心志愿者们"于今年五月二十四日愛心公益活动的延续。注:十月十九曰到场来宾毎人限额捐款壹佰元用于"愛心传递、真情助学"阿城区大岭乡于店小学活动中(喻义愛心百分百)!现场来宾签到处捐款并在背景墙签名及合影留念!(现场司库:范赫然狮姐、庄微狮姐、海艳狮姐)。

3、表彰第三分区对社会及服务队做了突出贡献的狮友。(注:十五份奖品,每份不低于二百元由水木清华地产小哥~海啸狮兄赞助)

4、水木淸华地产小哥~海啸狮兄提供西式冷歺及红酒(供应百人份,费用二万元整)。


5、第三分区大愛队重新成立,(当天达到三十人左右的标准服务队)小哥~海啸兄提供新队狮友入队仪式场地、大型LED屏幕、投影仪、舞台音响。海啸兄另提供授勋狮子队长章壹佰枚,狮友之家大型狮章二十枚。提供义拍拍品、产品现场展示博古架两个!


6、海啸兄水木淸华地产提供公益活动有关的条幅、空飘、彩虹门、停车场地等。


七、慈善公益拍品、产品征集组:组长鲁伟,副组长李占志,组员:李国强、王晶、陈栄、王冬梅、何春霞、海艳、愛加(注:所有拍品及产品在水木清华地产处提前展示,并由区会秘书海燕制作成拍品名录,这是一次很好的展示及宣传狮友非狮友企业及产品的机会,奉献愛心的同时也引领及感召更多的人来从事慈善公益事业,双赢!



八、"水木淸华地产"愛心传递、真情助学慈善公益主拍卖师:愛心队关弘梅狮姐、张海涛狮兄,协拍师:海啸狮兄。财务司库:范赫然、庄微、海燕!


九、水木清华地产"愛心传递、真情助学"活动总务组组长:鲁伟主席,成员刘焕强、李占志、徐军、孟祥标、刘道波、朱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82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