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哈尔滨一封苦命妈妈的求助信

哈尔滨一封苦命妈妈的求助信 急救命,请捐5-10元或12小时内转发两条本消息 (注: 为了使本倡议能够形成积小善,成大爱,企业背书事件真实性的"心海模式",请捐款不要低于5元不要高于10元,倡议有效时间48小时,发布时间2013年10月8日21时,止于10月10日21时,转发莫修改时间) (有人核实并担保真实性)

母亲来信:
我是师大音乐学院学生李宗宝的母亲,为了留住我儿子一个20岁孩子的生命,求你们帮帮我吧!!! 我的孩子李宗宝,是2012级舞蹈专业的一名学生,现在哈医大二院ICU重症监护中心抢救。 今年7月份放假开始到现在,李宗宝经连续高烧39度到40度3个多月,先后在哈医大四院、医大二院、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治疗,始终没有查找到发烧原因。9月30号,在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救治过程中,可能是用了大量激素的原因,他突然消化道出血不止,由于病情非常严重,医生下达了病危通知,并建议我们转到了哈医大二院的ICU,经过在医大二院几天的专家会诊诊治,也没有找到发烧病根,而且小肠多处出血不止,严重危及生命,10月3日在做了两次介入手术后,小肠最大的出血点才被止住,几天的时间里已经输血一万多毫升,全身的血都被换过两三遍了,输血费用再加上昂贵的进口止血药物,我们家现在已经承担不起了,眼看着孩子命在旦夕,我确又无能为力,可是我不想亲眼看着我亲爱的儿子就这么死去,他才20岁呀,我想用我的命换他的命,求您们帮帮我吧。 如果能再有一丁点办法,我也不好意思走这条乞求施舍的路。这两年,接二连三的噩运降临到我们这个穷困的家庭,我真的是无能为力了,但是为了我儿子的命,请允许我用这种很不光彩的方式,向您们求救。 李宗宝的爸爸因为肝癌救治无效在2012年3月份去世,他的奶奶也在同年10月份去世,我又做了乳腺手术,我们家里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我在大兴安岭林区工作,工资收入微薄,为了供孩子上学,我就出去打工,给人家当保姆多挣点钱,万万没想到孩子又得了这种要命的病,截止目前,这18万的住院费用已经把所有亲属和同事朋友们的钱都借遍了,医大二院的专家说这种疑难杂症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办法了,要求我们转院到北京去治,后续治疗仍需大笔费用,为了救孩子的性命,我现在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请求学校帮帮我们吧。 一个苦命孩子的妈妈,求求各位了!!! 韩广丽 2013年10月8日 医大二院门诊ICU-C六楼 宗宝妈妈13846597096 宗宝小姨13304630772 (注:孩子家属很忙,尽力避免致电过多)

接受捐赠者本人卡号
李宗宝6216615300008064807中国银行哈尔滨利民(或呼兰)支行 (或跨行快汇)

医大二院医院核实电话045186296371

因虚假信息过多,希望转发人认真考虑后选择是否把自己写出做担保。

组织者征求企业负责人做担保

目前担保人:
第一担保人:自由职业人李君
第三二担保人:沈阳翁隆盛专业礼品提供商 总经理王晓东
第三担保人:哈尔滨一鸣特沙发总经理张现君
第四担保人:牛感觉快餐总经理宇华
第五担保人:哈师大音乐系大学生张琪
第六担保人:年轻孕妇王丹
第七担保人:康宝莱营养老师李国强
13895741981
(注,之所以企业做担保,是为了转发的时候能使担保人获益,已激发更多企业核实和担保事件真实性,是为了促进慈善的,)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chinastrong.org/283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