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草本滋养沐浴露

草本滋养沐浴露
芦荟、鳄梨、金盏花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的协同呵护,带来草本洗浴新体验。康宝莱草本滋养沐浴露,蕴含多种保湿、滋润成分,洁净的同时舒缓肌肤,令肌肤光滑、柔润不紧绷。

SKU No. 0724 零售价:¥45.00 净含量:400毫升

天然玉米提取表面活性剂,泡沫含量丰富,温和,洗后无滑腻感。
NMF-50海洋保湿因子,犹如动力源,帮助把皮肤底层的水分吸收上来补充提供最为缺水的表层肌肤,平衡肌肤水分,能迅速改善肌肤的水分保持力,激发细胞活力。
富含德国洋甘菊、圣约翰花等多种草本成分帮助调节油脂分泌,舒缓肌肤不紧绷,有杀菌、消炎作用。

取适量沐浴露于沐浴球或海绵上,涂抹于沾湿的身体上,轻揉出泡沫后用清水冲净。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206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