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微电影招募

你想自己拍电影吗?你想演电影吗?只要你热爱电影事业,就有机会成为微博时代的明星!2011年-2012年,国强时尚摄影工作室将打造4部微电影,你的梦想即将实现,如果你愿意那就告诉我们,简历投放邮箱V@LGQ.ME

微电影是新一代电影方式,就像微博一样,将以前长篇的形式的叙述变成短小的信息,以小见大,是一种微时代的革命。国强摄影将制作4部8分钟左右的微电影,投放在网络中播放,如果效果良好,我们将募集资金投拍电影,微博时代,我们需要新的思想,不管你是想做演员还是编剧或者是剧务,我们都欢迎,简历一定要写好,以便我们联系您,国强时尚摄影工作室微电影项目组期待你的加入!

要求:无论你在中国大陆的任何地点甚至香港地区我们都欢迎你,因为我们的电影可能要进行全国的拍摄,所以没有地域限制,COME ON!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184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