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女儿是父亲哪辈子的情人?

这些事情在大陆少见吗?没有信仰的国度,人没有标准的价值观,这事情如果不是被女儿爆出,或者女儿成年,单纯就是道德沦丧,而不会受到法律制裁,我们要不要研究什么能阻止这样的道德变态呢?我的答案只有信仰,有且只有信仰!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一名变态父亲,从女儿上初中起,就乱伦性侵她长达5年,在外还称:"她是我小女友"。直到日前女儿忍无可忍,到警局求助报案才曝光,孰料其父仍无耻地说:"女儿本来就是我情人啊!"警察则怒斥兽父是人渣,并将他移送法办。

据报道,警方调查发现,乱伦的苏姓男子(42岁)已婚,住台北市、与妻子育有一子三女,长子目前当兵,被害少女(17岁)是苏嫌的长女,下面还有两个年幼妹妹,据了解,苏嫌从长女小学六年级起猥亵她,待其上初中后,苏嫌更进一步性侵得逞,变态恶行长达5年,母亲与哥哥知情不报。

警方说,苏嫌常在女儿房内猥亵强奸长女,还带着她外出招摇炫耀,除搂抱亲吻、做出热恋情侣亲密动作外,甚至要求长女配合演出"忘年之恋",被害人面对外界狐疑眼光时只好说谎:"对,他是我男朋友。"

警方表示,苏嫌本月中旬又对长女性侵,隔天中秋节连续假日前夕还带她到万华区逛街,父女俩走到槟榔摊旁,因细故爆口角,引来店家侧目,苏嫌竟说:"是女友要闹分手啦!才会这样吵吵闹闹!"被害少女担心两个妹妹可能难逃魔掌,遂鼓起勇气到警局报案。

警方找来苏嫌说明,他一度不承认罪行,因长女指证历历,他才坦承多次性侵女儿,但他仍厚颜无耻辩称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她本来就是我情人啊!我爱她,这样错了吗?"警员痛斥:"世上怎会有你这种人渣!"讯后将苏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办。

对此,新店耕莘医院精神科专科医师杨聪成批评:"这是近亲性侵的烂借口!"直指女儿是爸爸前世情人的说法,常被加害者当作乱伦、降低罪恶感的借口,"属于性侵害犯罪心理学上的'强暴迷思'"。

台湾儿福联盟执行长王育敏也说,发生这类情况时,家庭成员若知悉应主动制止、寻求相关机构协助,"行政力量介入辅导,才能让受害人早日脱离阴影。"呼吁勿因家丑不可外扬而退缩,"否则情况只会更严重。"(中国台湾网 冯江)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175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