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我有我要求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走着一条什么样的路,既然接触了和学习了就要走下去,我的很多同事和朋友都建议我拍一些婚纱,拍一些写真,那样对我的利益会好很多,我很感谢我的朋友和同事,他们真的是为我着想,可惜的是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并不贪,更不求短期的回报!我目前的目标就是要做到地方的NO.1,开创时尚摄影的先河,哈尔滨有很多的人才,哈尔滨有很多优势,但是没有好的平台和氛围,时尚行业在哈尔滨还是0,模特行业更是野的不行,没有一个组织能够真正的干点规范行业的事,会的就是给大款找小三抽点钱!

我可能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仅仅是时尚摄影,我还要办时尚杂志,一本属于哈尔滨的时尚杂志,我要做平台,一个职业化的平台,我的路很长很难,但是我不会放弃,哪怕耗尽我的全部,乃至生命,热爱这一行业就如同我热爱伟大的党一样,90岁的党,保佑我的一步步实现理想!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blog.lgq.me/166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