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The Nobel peace prize

 

如果有一天,我想明白了,我也会获得诺贝尔的和平奖,我们不是科学家,不是某学科的家,但是我们可以忽悠很多人,甚至是欺骗某些人,在欺骗了大部分人之后再以愤青的姿态做事,不断在推特上宣扬自己的和平主张,其实就是一帮儿子孙子们的鬼把戏,最后的目的是什么?谁也没法弄明白!但是那可是祸国殃民的大人物,可以起到相当大的破坏作用。

我不想祸害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团结,虽然我们国家还存在很多内部问题,也很迫切,但是暴力和分裂甚至诬蔑都是完全不靠普的行为,我们要听毛主席老人家的话,通过人民民主专政和老百姓当家作主等诸多手段解决问题!

关于政治,并不是尔等之流能够玩得起的,我相信十一长假之后的紧急会议绝对和The Nobel peace prize有关系。希望大家都好,别再折腾了,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才是强国的根本!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国强数码

 
------------------
时装摄影|时尚摄影|商业摄影,国强数码影像工作室
官方网站 WWW.GQSM.NET
官方邮箱 studio@GQSM.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